叶芝

好吃懒做 死不要好 人生废物 颅内高潮第一名

啾花情头

“我总是后悔向你吐露了太多心意,显得我不知矜持,冲动而粗鲁。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得体地问候你的状况,你又什么坏事都不告诉我,好像我不该和你分担似的。”


“你假装矜持的样子可笑死本大爷了,我好得很。我又要说你讨厌的话了——你这个小女士,小花猫,小百灵鸟儿,你在阳台上晒晒太阳,唱唱歌好了,是烦恼不该爬上你的眉头,我不在你的身边,可没有人会吻平它,到那时会愁出皱纹···我脑子里有着一整本情话辞典,可一旦面对你,就一个字也蹦不出来了,我也想在信里写下热烈的爱,可又怕你嫌弃我肉麻。”


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能逼逼叨这么多

评论(1)

热度(19)